新华网 正文
刘红星:承接城市空间管理,成为现代城市“管家”
2017-10-29 22:01:44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29日,广东湘德物业管理公司在顺德容桂开业,湘德物业管理公司前身是湘德清洁公司,此前这家公司已在国内多个城市承接公共设施的保洁维修等工作。

    20年来,这家清洁公司用一把扫把,一个垃圾斗,扫出了湘德公司的产业王国,成为品牌知名度较高、市场影响力较大、同行口碑好、专业化程度高、规范化管理强、标准化工作精的专业清洁公司。

    湘德公司创始人刘红星说,在中国物业管理快速发展、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商业模式逐渐跨界、与互联网嫁接不断加快、与资本市场对接火花迸射的产业大发展时代,广东湘德清洁有限公司升级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从过去的单纯的清洁服务公司向综合的物业管理公司迈进。在湘德未来众多业务板块中,城市公共服务设施的物业管理是核心。

    他认为,由于中国的物业管理事业才刚刚起步,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在摸索阶段,城市公共设施建设管理属于物业管理的范畴,管理的水平直接反映了中国物业发展的程度,也体现了该城市的城市管理水平和经济发展水平。通过市场化运作,既可以减轻政府的管理压力与财政投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又能够对公共设施进行专业化的管理运营,确保公共设施更好地服务市民。

    刘红星相信,随着政府行政体制的改革与职能的转变、权力的下放,将会有更多的城市公共服务设施下放给现代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管理。湘德公司将实施现代物业管理,继续努力美化环境,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营造幸福美丽家园的产业报国梦想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187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