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皮划艇流溪河花样游 成无人机镜头下风景
2017-10-25 08:41: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皮划艇运动作为一项健康、时尚的户外运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不仅满足了大家体验水上运动的需求,更在广州从化流溪河上掀起了崇尚激情、倡导健身的新热潮。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皮划艇让运动者从水面的视角看风景,而不经意间也成为无人机视角下的风景。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河里可以玩扎艇排、团队合影、艇头漫步等花样。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大江里位于从化良口镇流溪河段,这里景色迷人,是开展皮划艇运动的好地方。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一只两三米长的小皮艇全靠人力来操控速度和方向。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专业人士表示,参与皮划艇运动者需身体健康,建议全程有专业独木舟教练陪同。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霜叶染红八达岭
霜叶染红八达岭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184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