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汕头交警送“福” 助力平安出行
2017-10-07 07:38:57 来源: 南方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汕头交警以“送福袋”的形式,人性化提醒驾驶人员自觉遵章守法。蔡佳煌 摄

  国庆期间,不少驾驶摩托车的汕头市民在马路上收到一份来自交警部门的节日礼物——一个制作精美的“福袋”。这个福袋是汕头公安交警部门为摩托车驾驶员专门制作的交通安全锦囊,以“送福到手”的形式人性化提醒驾驶人员自觉遵章守法。

  打开安全锦囊,里面是一页页制作精美的宣传页,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生活中的一些交通常识,还配有小漫画,让人会心一笑的同时接受教育。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赠送交通安全锦囊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营造一个浓厚的节日交通安全宣传的氛围,希望通过交通安全锦囊,让驾驶人明白只有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才能一生平安。

  在“雷闪七号”专项行动的摩托车安全教育点,交通违法人员观看完交通警示片之后,纷纷表示收到这样精美的礼物觉得很暖心,保证以后骑摩托车出行都戴头盔,遵守交通法规。(记者/余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81121766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