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秋节遇上世界动物日,深圳野生动物园这样过"双节"
2017-10-05 08:32:40 来源: 南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动物园饲养员为河马准备了10多斤重的“超级大月饼”,向来不挑食的河马君,大嘴一张,把整个10多斤重的大月饼都吃到嘴里了。朱洪波摄

  10月4日,国庆黄金周恰逢中秋节,又是“世界动物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深圳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为该园的动物精心准备了各种口味的“月饼大餐”。当日,近2万游客在深圳野生动物园与动物同欢乐。

  深圳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深谙该园动物的喜好,营养科学地搭配了它们爱吃的食物作为月饼的馅料,有果仁月饼、金腿五仁月饼、黑月饼……让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在异乡吃上了风味十足的“中秋团圆饭”。

  河马的超级大嘴,自然要吃超级大月饼。它的月饼有10多斤重,由颗粒料、草、红萝卜、地瓜等食物做成,上面用红萝卜拼成河马的形象,很有特色。向来不挑食的河马君,大嘴一张,就把整个大月饼都吃到嘴里了。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秋月圆
中秋月圆
丰收金秋 扮靓山乡
丰收金秋 扮靓山乡
“枫”景醉游人
“枫”景醉游人
铁路父女的中秋“团聚”
铁路父女的中秋“团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176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