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无人机发现“广州鸟巢” 原来长这样
2017-09-22 10:02: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简称“体演中心”),因形似“鸟巢”,被称为“广州鸟巢”。它位于广州东部的黄埔区,场馆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可容纳约18000名观众,是按NBA标准建设的集体育、演艺活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场馆。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设计,建筑屋面的起伏变化和水面形成高低起伏的景象,表达出诗化般的岭南山水意境。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体演中心在车流与万家灯火交相辉映中,流光溢彩。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当傍晚霞光透过云层,斜射到体演中心,这座建筑显得素雅静谧。

  这里已成为广州市黄埔区体育竞技、娱乐休闲的新地标。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当夜幕降临,无人机从广州的官田收费站往黄埔大桥的方向俯瞰体演中心。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第72届联大一般性辩论进入第三天
第72届联大一般性辩论进入第三天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护航“复兴号”
护航“复兴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17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