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风捣乱 赶火车的朋友看过来
2017-09-14 09:17:45 来源: 大洋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台风不来 热度不减

  两个台风直接登陆广东的可能性都降低了,这样台风对广东的主要影响就是搬了个大风箱在旁边,使劲地吹热风。不仅未来三天,一周内广州都将以晴热天气为主,这次高温过程看起来会比较漫长。

  “杜苏芮”今晚掠过海南

  据气象台监测,昨天17时,第19号台风“杜苏芮”中心位于距离海南省三亚市东偏南约68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最大风力9级。预计“杜苏芮”将以18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或强台风级(13级~14级),趋向南海西沙群岛海域,今天夜间掠过海南岛南部近海,以后移向越南北部沿海。

  同一时间,第18号台风“泰利”中心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约6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预计“泰利”将以14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今天夜间到明天从浙江以东海面北上,以后转向东北方向,对广东无影响。

  未来三天晴到多云

  气象台预计,受大陆副高和台风外围下沉气流影响,今天广东大部晴到多云,部分市县午后有雷阵雨。明天粤西沿海可能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降水趋于明显。

  具体来看,今天广东晴到多云,午后部分市县有雷阵雨;明天粤西沿海多云转中雨到大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后天粤西多云有阵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

  广州市区未来三天晴到多云为主,部分时间有雷阵雨。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追风)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166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