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雅居乐环法中国赛:让乐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2017-09-12 18:23:29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于10日落幕,这是环法落地中国举办的首场挑战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39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

    环法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超越了体育比赛本身的生活方式,代表着快乐和健康的生活理念,与雅居乐集团倡导的乐活理念相契合,此次雅居乐与环法的合作,不仅让人们欣赏到世界级的自行车赛事,也让乐活的态度进一步深入人心。

    图为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悦享骑行 独特赛道展示环法魅力

    9月10日7点,现场的骑行者在指令枪响后全速向前,展示着骑行的速度与激情。最终,选手陈凯和梁洁仪分别男、女131公里全程挑战赛桂冠。

    图为男子131公里全程挑战赛冠军陈凯。新华网发

    据介绍,这是环法自行车赛首次落地中国。为了让这场体育盛事能在中国成功生根发展,主办方也在赛事准备上做足了功夫。

    图为颁奖现场。新华网发

    为了让骑行爱好者享有“职业车手”的体验,此次赛事秉承着环法专业赛事的传统,提供经环法专家精心考察设计的长距离全封闭赛道,并引入专业、即时、全方位的中立技术服务,安保、补给、视觉形象等也都将按照环法挑战赛的国际标准执行,赛道上将设置固定和移动机械维修点,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机械维修服务,保障选手安全和赛事顺利进行。

    图为沿途风光。新华网发

    此次环法挑战赛还邀请了中国“环法第一人”计成等专业自行车手全程参与骑行,与骑行爱好者零距离接触,环法冠军安迪•施莱克也在活动中亮相,与骑手们互动交流。在专业的赛事组织和悦享骑行的氛围下,骑行者们不仅切身感受到了环法赛事的气氛,也参加了一场骑行嘉年华。

    全民运动 乐活理念深入人心

    随着绿色生活和全民运动观念在中国的推广,人们对生活方式与运动提出了更高的追求,而自行车运动具有高质量、低碳、动感、时尚的特点,逐渐受到了人们的追崇,全民自行车运动的热潮在中国悄然回归。

    “环法自行车赛代表了健康、环保的运动方式,与雅居乐倡导的乐活精神一脉相通。”雅居乐地产集团的郑碧华表示,雅居乐将具有114年悠久历史的世界知名赛事“环法自行车赛”引入中国,正是希望传播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环法挑战赛专门设置了50公里短程挑战赛、83公里半程挑战赛和131公里全程挑战赛,满足不同水平的骑行爱好者的需求。同时,主办方还提供租车服务,降低了参加比赛的门槛,鼓励人们积极参与自行车运动。

    此外,雅居乐还与环法中国联合还定制了一系列活动,针对骑行运动爱好者,陆续在海南清水湾、苏州、武汉、郑州等地举行业余赛,与当地的业主和市民共同体验骑行的乐趣。

    近年来,雅居乐积极引进以运动健康、文化教育、旅游度假为主的体育项目和配套设施,不仅实现了以体育产业带动地产周边商业的消费升级,提升住宅产品的附加值,还建设成了多功能、综合性、生态型的体育集群助力区域经济和民生发展,开启了“地产+体育”跨界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165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