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企助力宁夏特色产品走向海外
2019-04-26 09:07:01 来源: 中新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民革宁夏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与银川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4月24日在宁夏民主党派大楼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台湾企业将协助推动宁夏特色产品走向海外。

  备忘录显示,双方将结合宁夏经济发展实际,将台湾先进技术、人才、资源、经营管理理念、资本、技术和外部市场引进宁夏。宁夏将积极为台湾企业来宁投资创造条件,并协助提供必要的资源保障,包括相应原料、项目支撑、成果评估、技术推广等保障措施,帮助台湾企业开发宁夏市场。

  此外,台湾企业将协助把宁夏特色产品推向海外市场,协助宁夏企业家赴台交流学习考察,同等条件下,优先向宁夏企业推荐各类业务合作项目,做好项目前期的协商工作。

  宁夏政协副主席、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表示,今后双方将紧紧抓住产业合作这个重点,着重在推进区域经济合作、引领外向型经济发展、引进农产品深加工技术、促进两岸民心融通等方面,做实引进经营、资本、技术合作和外部市场的培育。

  银川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京安表示:“宁夏虽然地处西北,却有着优良的投资优势,无论是水电资源、土地、市场、政策还是人文环境都非常有利于外来企业降低成本和开发创新,希望更多的台湾投资企业到宁夏来,实现发展理念共享、经营管理共享、合作成果共享。”(于翔 额丽其格)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19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