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新酒店开始营运测试
2017-03-14 08:30: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第三间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将于4月30日开幕,乐园营运团队将于本周陆续进驻酒店,并进行实地训练。香港迪士尼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13日表示,项目按照开支预算内,如期在两年多内完成,并指出迪士尼对香港旅游业前景充满信心。

  报道称,“探索家度假酒店”楼高七层,内有750间酒店房。酒店启用后,可令园内酒店房间数目增至1750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姣
相关新闻
  • 香港迪士尼将扩建和增加国际化项目 吸引内地游客
    香港迪士尼乐园10日向记者提供的信息显示,自2005年开园至今,香港迪士尼接待了超过6400万名游客,当中主要客源来自中国内地,而广东游客是整体中国内地游客入场人数的三分一。
    2017-03-10 18:15:09
  • 连续亏损两年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多措并举吸引游客
    香港迪士尼乐园20日表示,乐园2016财政年度净亏损1.71亿港元,为连续第二年亏损。同期入场人次为610万,同比下跌近10%,其中香港本地游客及内地旅客人数均出现下跌,但国际游客有所增长。
    2017-02-20 21:09:09
  • 香港迪士尼乐园美食车开业 主打魔厨捞面
    第四架港式美食车7日在迪士尼乐园的“迎乐路”开业,主打魔厨捞面。有迪士尼常客认为,美食较园内餐厅便宜,倾向离园时买美食。有来自内蒙古的旅客认为,场地附近可多加餐桌及椅子,也可增设不同菜式迎合不同人的口味。
    2017-02-08 10:14:08
新闻评论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空中看春耕
    空中看春耕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08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