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8 19:00:48
来源:新华网

公交司机猝死前力保乘客安全!已认定工伤 所属企业:将依法赔偿

字体:

  新华网福州1月28日电(蒋巧玲 江浸月)福清市公交司机陈祖军近日突发心梗猝死在工作岗位,福清市人社局28日表示,没有参保不影响认定工伤,目前该公交司机已被认定为工伤。涉事企业一位薛姓负责人表示:正在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处理此事,将依法依规作出赔偿。

  据了解,1月25日,福清市华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陈祖军在驾驶公交车时,突发心梗。他多次捶打自己的胸口后,将车靠边停稳,确保了车上2名乘客的安全,但自己经抢救无效后,不幸离世。

  1月27日,有媒体报道称,陈祖军所在的福清市华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曾让所有员工签署自愿放弃社保的声明书。因没有缴纳社保,涉事企业出于人道主义只能赔偿10万元。该公司薛姓负责人28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个没有”,并称目前正在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处理此事,将依法依规作出相应赔偿。

【纠错】 【责任编辑:袁羽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41127038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