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8 16:32:14
来源:新华网

组图|春运首日 福州南站送温暖

字体:

  民警为旅客答疑。新华网发(林志涛 摄)

  新华网福州1月28日电(崔楠)今年春运自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今天是2021春运首日,福州铁路公安处福州南车站派出所联合福建省仓山监狱、仓山区城门司法所、福州市火车南站地区综合管理处等部门,在福州火车南站“小榕树平安驿站”开展以“同心战疫 平安春运”为主题的春运首日活动,给广大旅客送去节日的问候与温暖。

  春运期间,“小榕树平安驿站”将持续为广大旅客群众提供报警受理、智慧出行、调处纠纷、应急救护、爱心救助、方向指引、手机充电、免费茶水、免费电话、免费口罩等便民服务。新华网发(林志涛 摄)

  当天,民警向旅客送“福”。新华网发(林志涛 摄)

  现场开展了“防偷骗”安全宣传。新华网发(林志涛 摄)

  福建省仓山监狱的医生为旅客开展防疫宣传。新华网发(林志涛 摄)

【纠错】 【责任编辑:连雨欣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3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