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8 11:36:23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小微企业免收不动产登记费

字体:

  来自厦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消息:小微企业今后免收不动产登记费,已缴费的还可申请退费。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的《关于小微企业免不动产登记费暨不动产登记费退费有关工作的通知》指出,2016年12月6日以来,在我市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中关于小微企业划分标准的,可申请免收不动产登记费(含第一本不动产权属证书的工本费)。已经缴费的小微企业,可申请退还不动产登记费(含第一本不动产权属证书的工本费)。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醒,请符合免收条件的小微企业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或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企业授权委托书、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的《小微企业免缴不动产登记承诺书》(个体工商户无需承诺),到厦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退费手续。申请退费时间截至2021年3月15日,逾期未申请的,将视为不符合条件或自行放弃。(记者 袁舒琪)

【纠错】 【责任编辑:程立葳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703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