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惊心动魄!多部门海陆空联动演练海上救援
2020-09-15 16:06: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当在海上遇到商渔船碰撞、船员落水、渔船起火等险情时,惊心动魄的救援将如何展开?近日,2020全国渔业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福建省东山县大澳中心渔港西侧海域举行,海陆空协调联动,上演了一场立体式搜救。

  此次应急演练聚焦渔业安全生产多发频发高发险情事故。演练现场展示了防台避风、驻港防疫、船员落水、险情报告、渔船自救互救、机舱起火、部门协同、空中救援、伤员救治、水上搜救等课目,覆盖商渔船碰撞、船员落水、渔船起火等险情应急搜救内容。

  此次应急演练由13家单位的280余人参与,共调集渔政、海事、救助、海警、海监等船(艇)26艘,专业救助直升机2架,无人机3架。(袁羽 陈惠萍 陈书龙)

【纠错】 责任编辑: 江浸月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96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