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视频】“逆行”故事:福建医疗队金银潭上班记
2020-04-14 17:05: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福州4月14日电(袁羽)4月14日,福建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完成休整,可以回家了。

  该医疗队有7名护理组成员,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分别是重症医学科洪晓琼、中医科黄丰和万秋慧、风湿免疫科郑芳芬、心血管内科三区黄双燕、华侨病区郑萍玉、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陈丽玲。虽然来自同一家医院,但大部分人此前并不认识。

  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她们用最短的时间熟悉彼此,两天时间便磨合出了最佳工作分工。从第一天上“战场”到站好最后一班岗,她们配合默契,互帮互助,一同度过了41天难忘的抗疫时光,收获了坚实的战友情。此间,她们用手机记录下共同奋战的点点滴滴,制作了视频《金银潭上班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江浸月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
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
武汉:战疫“不夜天”
武汉:战疫“不夜天”
黑脸琵鹭“长驻”闽江口湿地
黑脸琵鹭“长驻”闽江口湿地
北京海淀: 中小学线上教学进行时
北京海淀: 中小学线上教学进行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5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