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692名湖北省务工人员返闽返岗
2020-03-28 09:41:30 来源: 福建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随着湖北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我省动员和鼓励各地为湖北省低风险地区务工人员来闽返岗复工创造条件,启动与湖北省低风险地区劳务对接,采取“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运输方式,接收湖北省低风险地区部分务工人员来闽返岗就业。截至26日,福州、厦门、莆田、宁德等市已累计接收湖北宜昌、随州、恩施、襄阳、黄冈、黄石等地的692名老员工返闽返岗。

  为帮助湖北省务工人员返闽返岗,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和湖北宜昌市人社局签订劳务协作协议,畅通沟通协调渠道,建立对接协调机制。福州市下发《关于做好湖北省疫情低风险地区来榕返岗人员有关工作的通知》。26日,福州市人社局安排包车从湖北宜昌和襄阳等未实施交通管控的低风险地区接回首批209名湖北籍务工人员返榕返岗。这批人员全部持有湖北省政务管理办发放的“绿码”,接收单位将提供集体宿舍,通过核酸筛查后即可安排上岗。(记者 潘园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立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578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