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州:快速响应 保障沿海航路春运安全
2020-01-17 17:2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航标起吊作业现场。新华网发(东海航海保障中心福州航标处供图)

  春运进入繁忙时段。近日,东海航海保障中心福州航标处快速响应,应急处置修复了黄岐水域黄岐对台1号灯浮,以及闽江口附近水域闽江口D14号、D21号、D22号灯浮,保障了福建中北部沿海航路春运安全。

  据了解,该水域有黄岐-马祖客运航线、琅岐-马祖客运航线和闽江通海航道重要航段。福州航标处为了保障辖区水域通航环境安全,保证春运期间辖区导助航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春运前在辖区开展助导航设备设施加密巡检,强化航标运行情况监控,抓住有利天气,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置异常助导航设施,为辖区船舶航行提供安全可靠的导助航服务,使航行的人们放心、等候的人们安心。(陈丹 沈安锋)

  工作人员作业现场。新华网发(东海航海保障中心福州航标处供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雨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赶制节庆用品迎新春
赶制节庆用品迎新春
畅游冰雪瓦屋山
畅游冰雪瓦屋山
广州南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广州南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7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