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建春晚完成录制 梦幻场景打造福建版“山海经”
2020-01-13 20:13: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福到东南又一春——2020年福建省春节联欢晚会”10日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录制,图为录制现场。新华网 蒋巧玲 摄

  新华网福州1月13日电(蒋巧玲)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东南卫视承办的“福到东南又一春——2020年福建省春节联欢晚会”10日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完成录制。

  当晚的晚会由央视主持人海霞搭档东南卫视主持人曹一楠、外景主持人曾宝共同主持。姚晨、张信哲、韩磊、汪明荃、朱时茂、叶一茜等知名演艺人员登场,参与多个节目的录制。

  其中,担任“福建旅游形象大使”的姚晨去年曾倾情演绎《福建如你》MV,此次参加福建春晚再次呈现这首动听的歌曲。跟随着现场打造的“全福游,有全福”“高铁动车”,一幅幅闽地山水坊巷画卷在舞台大屏中徐徐展开,一首歌的时间,观众尽享福建至美风土人情。

  音乐人韩磊现场演绎《大海知道我走了多远》,唱出了无数敢闯敢拼、胸怀世界的闽籍华人华侨的心声。而在青年歌手王子异的新歌电视首秀中,导演组为营造梦幻的舞台效果,特意打造了一个逼真的深海世界,观众席上空还有一只6米长的“大鲸鱼”在遨游。据介绍,这采用了国内最新研发的室内点控飞行器技术,今年央视春晚也将采用同一技术。

  据悉,2020年福建省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5日正月初一19:30在东南卫视播出。

  姚晨参加福建春晚录制,演唱《福建如你》。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著名音乐人韩磊现场演绎《大海知道我走了多远》。新华网 蒋巧玲 摄

  具有福州特色的喜剧小品节目《榕树下》。新华网 蒋巧玲 摄

  开场舞表演。新华网 蒋巧玲 摄

  采用室内点控飞行器技术打造的“大鲸鱼”遨游现场,呈现出一个逼真的深海世界。新华网发 (主办方供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雨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死亡谷掠影
死亡谷掠影
“90后”机长教员是怎样炼成的
“90后”机长教员是怎样炼成的
澳大利亚:探访林火过后的村庄
澳大利亚:探访林火过后的村庄
关中花馍添年味
关中花馍添年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5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