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组图】第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开展
2019-11-01 19:21: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展会围绕“滨海新生活”的品牌宗旨,力图构建以五缘湾为中心的游艇产业生态圈。这是厦门五缘湾游艇港航拍图。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厦门11月1日电(刘默涵)1日,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在厦门市五缘湾举行。

  本届展会继续强化游艇产业交流平台的作用,通过展览展销、交流座谈、合作接洽等多种形式搭建国内外产业对接交流桥梁,打造滨海嘉年华。

  开幕式现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的200多个游艇品牌。这是市民在现场体验摩托艇。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市民在展会现场体验海上模拟驾驶。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水上展区,一条游艇等候游人登船进行游海体验。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市民在展会现场逛展。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雨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8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