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6·18”上签约6个项目
2019-06-20 12:24: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福州6月20日电(刘丰)19日,在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上,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举行项目对接暨签约仪式,共签约6个项目。

  活动现场,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与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龙岩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合作框架;与南平市松溪县、光泽县、宁德市周宁县签订合作框架,为县域内各类项目提供规划、策划、咨询等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还在会上推介了“福易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阳光采购+供应链金融”项目。招标集团整合集团内部招标代理服务公司、信息技术公司共同开发建设的“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是福建首批通过国家检测认证的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该平台近期与福建中控普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金融信息平台等达成战略合作,将延伸出更多个性化增值服务,以更好地服务招投标各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江浸月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4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