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视频】一分钟带你逛飞凤山智能公园
2019-04-21 18:44: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福州4月21日电(陈丹)自动驾驶车正式运行,5G让你体验“飞一般”的网速,AR太极大师全面投用……4月21日,广受关注的福州飞凤山智能公园揭开神秘面纱,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四方来宾,成为福建全省首个5G全覆盖公园、福州全市首个自动驾驶车智能园区。

  如今,在飞凤山智能公园,市民不仅可以漫步休闲感受风景之美,还可以和自动驾驶车亲密接触,跟随AR大师打太极,在智能识别杆上“刷脸打卡”运动,感受智能公园的科技魅力。据了解,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和自动驾驶车爱好者的好奇心,飞凤山智能公园内的无人车可通过e福州APP预约乘坐,预约通道将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结束后正式向市民开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袁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41124395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