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晋江鞋博会:国际范十足 科技感爆棚
2019-04-20 15:17: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福州4月20日电(王雄 实习生 江琳琳)4月1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福建晋江开幕,吸引来自美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参加。

  本届鞋博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有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企业达500多家。现场设有“一带一路”品牌馆、台湾鞋机馆、国际流行趋势馆等10多个特色馆,不仅有跑步、足球、冰雪、拖鞋等领域新工艺、新材料的全方位展示,还有电子竞技、健身健美、体育旅游、房车露营等新业态的集中亮相。

  “展会吸引了众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充分彰显了展会的国际影响力。”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说,20多年来,晋江鞋博会不断推陈出新、内延外拓,尤其是近年融入“体育+”“互联网+”及健康服务等概念,升级拓展为体育博览会,影响力与品牌效应与日俱增。

  据悉,展会期间,晋江将与“一带一路”国际经贸会展联盟对接,搭建晋江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平台,依托联盟在“一带一路”网络线上移动APP、线下展览、B2B电子商务和供应链平台等资源优势,帮助参展企业破解传统外贸难题。

  4月1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福建晋江开幕,吸引来自美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参加。新华网 王雄 摄

  借助数据化分析,客商能够更加了解产品性能。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一位客商在仔细研究展品。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雨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北京“丝路金桥”主题景观点亮灯光
北京“丝路金桥”主题景观点亮灯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9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