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组图】火车里热闹的元宵节
2019-02-20 15:39: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K1316次列车为旅客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新华网发(盛德权 摄)

  新华网福州2月20日电(张婷婷 通讯员 丁波)2月19日11:50,从福州到呼和浩特的K1316次列车准时发车,这趟列车将一路疾驰43小时,从气温22摄氏度温暖如春的榕城,跨越30摄氏度温差,北漂前往气温零下10摄氏度的呼和浩特。

  时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为了让旅客体验更好,列车工作人员准备了“猜灯谜闹元宵”“投递时间胶囊”“列车K歌比赛”等活动,让旅客们过上一个喜气祥和的元宵节。

  “妈妈,这个灯谜我知道谜底。”一位小姑娘和妈妈在猜灯谜,边上的餐车乘务员忙着给旅客端上热气腾腾的汤圆。新华网发(丁波 摄)

  在旅途中,乘客也能吃上一口软糯香甜的汤圆。新华网发(丁波 摄)

  猜对灯谜就能获得一枚由K1316次列车送出的“时间胶囊”,可以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新华网发(丁波 摄)

  一名小旅客在向爸爸展示自己写下的新年愿望。新华网发(丁波 摄)

  小旅客写下新年愿望,装入“时间胶囊”交给列车员姐姐保管,相约明年乘车时再打开,看自己的新年愿望是否实现。新华网发(盛德权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立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节
工地上的元宵节
雨水至 劳作忙
雨水至 劳作忙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414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