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州:党员志愿者让旅客温暖返程
2019-02-20 14:36: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志愿者在为旅客指路。新华网 崔楠 摄

  新华网福州2月20日电(崔楠)元宵佳节之际,由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党工委牵头组织的“拥抱奋斗者 逐梦新福州”暨“八闽第一站”2019年福州春运返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福州火车站举行。

  这几天,正是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程的日子。活动现场,除了志愿服务、猜灯谜、欢乐集福等活动外,茶园街道党工委还联合多个单位发放2019年企业用工需求手册、福州市用工地图、社保政策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吸引外出务工人员与福州企业对接。

  下一阶段,“八闽第一站”党员志愿服务驿站将围绕民营经济发展、返城农民工就业等,继续做好专场招聘会活动,为企业和就业者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立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节
工地上的元宵节
雨水至 劳作忙
雨水至 劳作忙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414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