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去年闽9个工业行业利润同比增长超两成
2019-02-20 11:10:50 来源: 福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福建省统计部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537.14亿元,同比增长16.1%。工业大类行业中,近九成行业的利润总额同比增长,其中9个行业的利润同比增长超两成。

  在38个工业大类行业中,34个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其中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废旧资源综合利用业、水的生产和供应业、非金属矿制造业、纺织业、家具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以及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的利润同比增长均超过两成。

  不过,去年也有3个行业利润总额同比下降,1个行业亏损。利润下降的行业是烟草制造业(下降4%),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下降4.3%),燃气生产和供应业(下降25.5%)。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出现亏损。(记者 谢充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雨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节
工地上的元宵节
雨水至 劳作忙
雨水至 劳作忙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3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