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州:文明旅游 美景常在
2019-02-12 11:16:31 来源: 福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期两周的西湖左海景区迎春花展已经过半,在左海公园大草坪上,以地栽方式展出的郁金香(如图),以其新颖的造型与自由的观赏方式博得了众多游客的喜爱。记者昨日从西湖公园管理处获悉,到目前为止,观展的游客绝大部分保持了较好的秩序与素质,未出现大规模摘花、踩踏等行为。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未来,左海公园的花展或将继续采用此类开放的赏花模式。

  在左海公园的大草坪前,记者看到,参展的郁金香依照颜色与品种分出了多块区域,鲜艳的花丛旁便是大块的绿地,游人们可以自由地在绿地上行走、拍照,近距离接触花朵。绝大多数的游客均自觉地与花朵保持距离,偶有凑到花丛前合影拍照的游客,在娇艳的花朵前也是轻手轻脚,避免弄折柔弱的茎叶。

  西湖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花展的时间已经过半,今年的花展中,大部分游客都保持了良好的观展秩序。“今年郁金香是首次大规模地栽,未来我们也会考虑继续在左海公园采用此类花展形式,把花展放在大草坪上,不设警戒线篱笆等遮挡物,让更多市民在其中自由穿行观赏,在文明出游的同时能够有机会走近花丛,更好地欣赏鲜花”。(记者 阮冠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江浸月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0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