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厦门:11路段单双号限行今日19时结束
2019-02-10 10:01:04 来源: 厦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市内道路交通整体平稳有序。除翔安隧道在15时左右出现短暂的车辆排队之外,四桥一隧及快速路车流均正常,出行压力仍然集中在景区周边路段,交警部门继续加大交通疏解及违法查处力度。根据市交警支队统计数据,昨日,11条路段共查处违反单双号限行措施的行为644起,其中本地车227起,外地车417起。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今日午后返程车流陆续抵厦,四桥一隧、仙岳高架、成功大道等主要进岛通道的车流也将持续增多。此外,由于市内11条路段单双号限行措施将于今日19时结束,热门景区周边路段的车流也可能有所增加。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及时错峰避堵,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记者 许晓婷 黄璜 通讯员 娇轩)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雨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9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