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节前督查纠“四风”
2019-01-12 11:24: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社会)(3)节前督查纠“四风”

  1月11日,福建省福清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龙山街道查财务账目,重点查公款送礼、公款吃喝等问题。

  春节临近,福建省福清市纪委监委加大督查力度,盯紧党员干部收送礼品礼金、名贵特产,公款吃喝等易发多发问题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明察暗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社会)(1)节前督查纠“四风”

1月11日,福清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玉屏街道幸福村社区残疾人芦云生(右二)家中了解特困补助款是否发放到位,以及基层干部廉洁自律情况。 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社会)(2)节前督查纠“四风”

 1月11日,福建省福清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龙江街道松潭村向村民了解基层干部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  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云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腊八 品民俗
迎腊八 品民俗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311239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