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州火车站11日启动售票进校园
2019-01-11 18:54: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福州1月11日电(张婷婷 通讯员 江曲)来自福州火车站消息,为确保寒假期间学生顺利返乡,福州火车站11日启动售票进校园活动,活动为期9天,至19日结束。

  为方便大中专院校学生网络购票取票,福州火车站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生活区安装了四台自助取票机。学生在自助取票机上取学生票,须提前到大中专院校相关部门确认自己的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内已正确写入四项信息:姓名、二代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并确保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内信息与在12306网站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一致。

  售票进校园活动期间,福州火车站将派驻一名售票员做好设备故障处置、取票引导宣传、学生问讯回复等工作。铁路部门建议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周边院校的同学到福大旗山校区生活区自助取票机取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立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腊八 品民俗
迎腊八 品民俗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雪落少林
雪落少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3979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