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建:用青年之声唱响马克思主义主旋律
2018-12-14 15:33: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总决赛现场。新华网发(林曦摄)

  新华网福州12月14日电(陈丹 通讯员 林曦)12月13日,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活动紧扣“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密切联系青年学生思想和学习实际,以主题征文、微演讲、微课等形式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引导青年大学生学、思、践、悟马克思主义理论。

  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前后持续半年,得到了福建全省高校大学生的热情响应,共有近万名学生参与。活动分高职高专学生组、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三组进行。经各高校层层遴选,最终每个组别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来自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庄晨铮、黎明职业大学的李停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福建师范大学的宋琳、厦门大学的温济恺获本科生组一等奖;厦门大学的陈彦竹、福建师范大学的李念念获研究生组一等奖。

  据了解,该活动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省易班发展中心、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1112385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