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建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2018-12-14 11:44: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悼念活动现场,群众为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和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新华网发(林艳瑜 摄)

  新华网福州12月14日电(谢丹 通讯员 林艳瑜)12月13日上午,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来自福建省机关单位、学校、部队、企业等单位近400人参加了悼念活动。

  上午10时,悼念活动在纪念馆内广场举行,全场肃立,降半旗致哀。在哀乐声中,礼兵敬献花圈,全体人员依次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意,祭奠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和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12月13日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天,第五次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南京举行,全国抗战类纪念馆同步举行了悼念活动。

  12月13日上午,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新华网发(林艳瑜 摄)

  来自福建省机关单位、学校、部队、企业等单位近400人参加了悼念活动。新华网发(林艳瑜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雨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5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