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小满节气今至 本周福建多雷雨天气
2018-05-21 09:31: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福州5月21日电(刘丰)今天是小满,小满时节雨水逐渐增多。福建省气象台预测,本周福建多雷雨天气。在雨水的压制下,近期高温将有所减退。

  这周,福建各地多雷雨天气,但无大范围强降水过程,累积降水量继续偏少,各地气象干旱仍将持续或发展。21日,全省多云到阴,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宁德局部有大雨到暴雨;南部仍有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7℃-38℃,局部超过38℃。22日-23日,全省自北而南有较明显的降水过程。24-27日,全省阴到多云,各地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19日已启动雷雨模式,22日午后气温较高,到了23日高温将会有4℃左右的降幅。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雨水较多,湿度大,体感较为闷热,容易中暑,因此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准备,避免中暑。

+1
【纠错】 责任编辑: 袁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崂山云海
崂山云海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新德里掠影
新德里掠影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4112286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