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漳州港:杨梅熟了
2018-05-20 21:24: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9日,漳州港杨梅节开幕。两名游客上山体验采摘乐趣,笑逐颜开。新华网发(吴清海 摄)

  新华网福州5月20日电(肖和勇 通讯员 庄晓玲)漳州港第八届杨梅节19日开幕。来自漳州开发区管委会的消息,今年的杨梅节将持续至6月18日。杨梅节期间,漳州港向游客发放杨梅采摘地图,同时开通免费公交,“杨梅公交”每半小时一班车。

  漳州港是全国主要的杨梅产区之一,这里有杨梅种植基地1.7万亩,年产无公害生态杨梅5000吨以上。漳州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吸引各地游客前来采摘杨梅,旅游观光,以此带动果农增收。

  19日,漳州港杨梅节开幕。这是游客在山中采摘杨梅,体验别样的田园生活。新华网发(吴清海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崂山云海
崂山云海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新德里掠影
新德里掠影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1112286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