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飞阅”中国】漳州:高颜值夜景璀璨绽放
2018-04-02 09:59: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无人机低空拍摄到的漳州九龙江夜景。夜幕降临,南山桥和江滨楼宇灯火璀璨,暖色调的灯光倒映在宁静的江面上。新华网发(肖国和 摄)

  福建漳州市在中心城区打造“一江两岸四桥”夜景工程,在夜色中展现江滨两岸风光和古城古寺古桥风韵。如今,夜幕降临时,九龙江两岸灯火璀璨,江滨高楼、沿岸绿树、水中建筑的轮廓显现,与江面倒影交相辉映,桥、城、山、湖、江浑然一体,美不胜收。漳州市夜景工程提升项目正在加紧进行,“水上看漳州、唱响龙江颂”夜游线路将在今年“五一”节前向市民开放。(肖和勇)

  这是无人机低空拍摄到的创意彩绘图片。横跨九龙江的南山桥在创意彩绘中无比惊艳。新华网发(肖国和 摄)

  漳州夜景工程,让城市更靓丽,更具品味。这是南山桥与江滨高楼夜色。新华网发(李建东 摄)

  宁静的九龙江上,南山桥灯光璀璨,倒映在水中。新华网发(黄凌宇 摄)

  这是无人机低空拍摄到的漳州中山桥,1926年建成通车。夜景工程的实施,让这座桥恢复生机,在夜色中焕发别样的神采。新华网发(肖国和 摄)

  这是除夕夜拍摄到的旧中山桥景色。新华网 肖和勇 摄

  这是无人机镜头里的南山桥和江滨夜色。新华网发(肖国和 摄)

  这是无人机低空拍摄到的中山桥和漳州战备大桥夜色。新华网发(肖国和 摄)

  这是夜色中的漳州战备大桥。新华网发(李建东 摄)

  这是漳州夜景工程的精彩部分。无人机镜头里,近处的“飘带”天桥挂满红灯笼,伸至江滨。“飘带”天桥与九龙江上的南山桥、漳州战备大桥“同框”入镜,美轮美奂。新华网发(肖国和 摄)

  起于漳州古城的“飘带”天桥,在九龙江畔与南山桥头接壤。这是无人机拍摄到的“飘带”天桥,其从城中蜿蜒而来,气韵生动。新华网发(肖国和 摄)

  这是无人机拍摄到的360度全景图片。傍晚时分,漳州迷人夜景显现。晚霞逐渐淡去,“飘带”天桥、南山桥和远处的战备大桥亮灯。新华网发 (肖国和 摄)

  这是无人机在九龙江畔南山桥上拍摄到的夜景,“飘带”天桥从高楼中穿梭而出,气韵生动。新华网 肖和勇 摄

  位于九龙江南岸、漳州高新区的博物馆、艺术馆、规划馆俗称“漳州三馆”。“三馆”融入闽南传统建筑元素“燕尾脊”,气势不凡。这是夜色中的“三馆”一隅。新华网发(李建东 摄)

  位于九龙江南岸、漳州高新区的博物馆、艺术馆、规划馆俗称“漳州三馆”。“三馆”融入闽南传统建筑元素“燕尾脊”,气势不凡。这是夜色中的“三馆”一隅。新华网发(李建东 摄)

  这是夜色中的南湖公园,南星桥横跨湖中。新华网发(李建东 摄)

  这是无人机拍摄到的南山生态文化园一隅。新华网发(肖国和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雨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茶园春曲
茶园春曲
天空之眼瞰周岁雄安
天空之眼瞰周岁雄安
江南水乡乌镇举行春季庙会
江南水乡乌镇举行春季庙会
京城赏花正当时
京城赏花正当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2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