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支部生活会:我请群众来评议
2017-09-13 11:33: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砥砺奋进的五年)(1)支部生活会:我请群众来评议

  9月12日,武夷山市五夫镇五一村党支部书记王清福(右一)和村党支部委员彭长兰(左一)在党支部生活会上回答群众的提问。

  当日,福建省武夷山市五夫镇五一村召开党支部生活会,邀请村民代表就村党支部及“两委”班子成员的工作作风、履职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评议,并主动向群众征求改进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今年以来,武夷山市广泛开展“开门评议党员”活动,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改进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

  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砥砺奋进的五年)(2)支部生活会:我请群众来评议

  9月12日,武夷山市五夫镇五一村党支部书记王清福(右三)和村党支部成员在村民周桂英(左一)家了解群众对村“两委”班子成员的看法。 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砥砺奋进的五年)(3)支部生活会:我请群众来评议

  9月12日,武夷山市五夫镇五一村党支部委员周德良(右一)在田头向村民收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立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精彩纷呈看杂技
精彩纷呈看杂技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16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