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已久的婚纱照,来了!

2020年04月13日 08:57:09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聚焦疫情防控·新华视界)(5)梦想已久的婚纱照,来了!

4月12日,骆舰(右一)陪伴程熠爽化妆。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当天,骆舰和程熠爽终于等到了梦想已久的婚纱照。这对新人原本计划春节后在武汉拍婚纱照、办婚礼,没想到被突然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打断。

  4月3日起,武汉市婚姻登记机构陆续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武汉解封后,婚纱租售、婚纱摄影等行业也开始有序复工复产。骆舰和程熠爽立刻在这家11日正式复工的婚纱摄影工作室预约了第二天的拍摄。“受疫情影响,原来都不知道还能不能拍。解封之后婚纱摄影店也复工了,就马上来预约了。”程熠爽说。 骆舰和程熠爽拍摄婚纱的这家名为“唯一视觉”的摄影工作室在武汉营业已有十多年,但受今年疫情影响遭遇到很大的困难。

  “一般每年2月至3月是业务量最大的时候,这两个月的营业额约占全年的三分之一。1月20日我们关门休息,直到4月11日才正式复工。今年开始的时候有点难,但这两天预约的客户正慢慢增多,情况会越来越好的!”摄影工作室旗舰店的乔晓店长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584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