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戴上“苔藓绿” 为春光添上三分酷
2020-03-27 08:05:56 来源: 新快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Rado雷达表 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 新叶腕表

  以天然珍珠母贝和柔滑轻盈的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腕表纤薄精巧且耐磨,表盘有非常漂亮的深绿色天然纹理,十分耐看。

宝珀深潜器 Bathyscaphe男士腕表

  腕表搭载改进版1315机芯,整体轮廓延续原版清晰明朗的风格,荧光刻度、复刻指针、复刻表盘设计等都将人带回到上世纪50年代中。

天梭速驰系列腕表

  采用直径45毫米的大表盘设计,彰显豪迈的运动气息。三盘六针的计时功能,大小表盘在表面构成稳定的几何图形,彰显平衡之美,表壳正面以抛光打磨处理,侧面则经过拉丝处理,呈现出两种不一样的观感。

IWC万国表 柏涛菲诺 34女装腕表

  回溯小尺寸设计,专为纤细手腕创作的34毫米直径腕表,钢表壳,深绿色表盘, 既利落别致优雅,又不失型格帅气。

沛纳海 Submersible Verde Militare 潜行系列军绿色腕表

  首次采用军绿色表盘,表径为42毫米,配备磨砂精钢表壳,旋入式表背,饰有刻度时标的单向旋转表圈,以及沛纳海特有的传奇性表冠护桥装置,十分炫酷。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玫瑰金系列NATO 蓝绿森林织纹腕表

  将经典格调玫瑰金表盘与NATO蓝绿森林织纹表带相结合,金边纤薄表盘搭配无秒针皓白盘面设计,灵动时尚、简约复古。

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绿色腕表

  在原有蓝、灰、黑色款式基础上推出的全新绿色腕表,表径41毫米,在表圈中加入陶瓷材质,与表盘颜色相得益彰,兼具运动外形与现代风格。

TAG Heuer泰格豪雅 竞潜系列男士腕表

  直径43毫米,适合男士或者喜欢戴大表的女士,绿色表盘是泰格豪雅本季的新作,同系列还有一款表径为32毫米的女士系列,相同配色,并以太阳纹润饰。

沛纳海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腕表

  哑光军绿表盘彰显厚重历史感,表耳是典型的枕形表壳和与表壳一体成形,搭载沛纳海最纤薄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P.4000,并配备第二时区等多种功能。

Rado雷达表传承系列 库克船长腕表

  一款具有浓郁复古风格的腕表,以1962年推出的同名原型腕表为创作蓝本,灵活的“米粒状”表链让腕表拥有非常舒适的佩戴体验。

Chopard萧邦 L.U.C XPS Spirit of Nature腕表

  采用“公平采矿”认证金打造,绿色表盘压印苍翠树叶,诠释树木的新生力量。表带选用经《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认证的鳄鱼皮制作,植鞣工艺赋予皮革愈加自然饱满的色泽呈现。

  这个春天,像约好了似的,腕表大牌纷纷发布了让人眼前一“酷”的表盘新色:苔藓绿。

  这抹绿,不似大名鼎鼎的劳力士“绿水鬼”那般鲜亮逼人,而是带着一抹森林色彩的自然低调,有些军工风,不失型格味。

  这抹绿,因此和中性风、运动风特别投契。倘若是男款,通常都拥有大表盘,阳刚有型,率性的女子戴了更加酷味十足。而若是女款腕表,即便小小表盘,也会因为暗调的绿色,别具复古的雅致。记者 朱颖洁 梁彧/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
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
武汉:动物医院里的临时“奶爸”
武汉:动物医院里的临时“奶爸”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5769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