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玩妆必备眼影,“撞”出一道彩虹
2019-08-21 08:21:45 来源: 新闻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时尚潮流之风变得就是快,去年各路女孩还在为了如何化出一个完美伪素颜妆而苦恼,而今却已经开始玩起了撞色眼妆。迪丽热巴用蓝色画眼线,泫雅用紫色眼影化眼妆,Jennie金智妮用起了白色眼影……撞色眼妆成了今年的潮流,各大彩妆品牌响应潮流,反手就出了撞色眼影盘,牛油果绿、孔雀蓝、香芋紫……一个不落的安排上。

  Kaleidos万花镜

  未来主义特别限定

  在撞色眼影地图里,Kaleidos新推出的这盘未来主义绝对算得上是主角。要不是知道撞色是今年的时尚玩法,光看这花花绿绿的外包装,很多仙女可能就被吓退了。但在流行撞色玩法的当下,这盘眼影看着显得十分张扬有个性。

  打开盘子,里面“住”的果然是彩虹色。暖色盘VR霓虹囊括了青苹果绿、柠檬黄、热力橙、中国红、电光玫红和高光金闪混合高饱和度橙色的电光橙色,每个颜色的活力值都是100分啊,画一个彩虹眼妆那是信手捏来的事情,当然手残党除外(偷笑)!

  冷色盘电光薄荷的灵感来自上世纪八十年代经典科幻片。配色绝美,以薄荷色为主调,配以橙色、深水绿、超级消肿的深褐色和自带b lingb ling效果的湖蓝色、电光薄荷色和银白珠光色,这配色在眼睛上开创一片蓝色大海的传说都不成问题。

  MARIEDALGAR玛丽黛佳

  真香食色眼影盘

  玛丽黛佳可以算得上是国产中的高产彩妆品牌,几乎月月推新品,这不刚出了热力四射的水珊瑚眼影盘,又马不停蹄来了个真香食色眼影盘,直接将香料搬进了眼影盘,开启一场关于感官世界的撞色之旅。

  这个系列眼影盘从香料中获取彩色灵感,以复古黄棕色和绿棕色为核心色进行配色,跟Kaleidos也有冷暖两盘:只是玛丽黛佳的冷色莳萝盘是以绿色为主打色,将今夏最潮的颜色——牛油果绿完美加入盘中,并配上姜黄色。一个是春天的代表色,一个是秋季的象征色,这种跨季节魔鬼混搭,搭配师的脑洞不是一般的大,但上妆的效果却出奇的好。

  相比莳萝盘,以黄棕色为主的大料盘就显得中规中矩一些,比较日常百搭,实用性会比较高一点,不太适合用来玩妆!

  Judydoll橘朵

  橘朵X愤怒的小鸟联名礼盒

  橘朵最近玩眼影撞色估计是玩上瘾了,一连推出3个神仙系撞色眼影,每个系列都撞出了不一样的夏日色彩,不少女孩已经开始求饶了:出新品速度慢一点成吗?给我钱包一点缓缓的时间。

  但是求饶是没用的,该推的新品还是要推的。先奉上把色彩“撞”出呆萌感的愤怒的小鸟联名礼盒。

  这盘从头萌到脚的眼影盘可谓直接“撞”动了少女心。外包装上站着一只奶里奶气的bird,还张开着小翅膀,这是赤裸裸的卖萌求亲亲求抱抱的节奏啊!

  不仅如此,打开眼影盘,里面还住着一只更可爱的迷你版愤怒小鸟,共有三个眼影色、一个高光和一个腮红。眼影撞的颜色是泫雅同款的香芋紫色(带闪彩),配上哑光橙色和带闪银色,打造一款又仙又媚的泫雅同款眼妆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如果不喜欢神秘紫的撞色玩法,可以p ick一下甜甜下午茶系列,共有四个盘可供选择,每盘都有8个颜色。蜜桃苏打盘,芒果黄撞色粉棕色、抹茶绿,分分钟搞定一个蜜桃妆;冰淇淋盘就更大胆了,一抹孔雀蓝、一抹薄荷蓝、一抹芒果黄,能在眼影上画出一片湖,这大概就是传闻中的盛夏解暑神器了,抹茶蛋糕看名字就知道,集齐各种绿,能在眼睛上画一片小森林来。还有元气指数u p u p橘子汽水也能玩,就看妹子们的化妆技术了。

  KATE

  复古摩登眼影盘

  KATE也加入了撞色世界,推出了5盘金属感十足的复古摩登眼影。其中RD-1优雅波尔多红、3BR-1时尚橙棕色、BR-2炫酷金棕色3盘偏日常,能驾驭摩登复古女郎妆也能营造简约低调的日常妆容。

  而另外两盘则是浮夸风撞色盘。BU-1华丽宝石蓝盘中最亮眼的就是那抹宝石蓝,轻轻晕染在眼尾部酷到没朋友,街头g irl们可以试一下,绝对是这个夏日酷炫街头最靓的崽。

  至于PU-1干练典雅紫则以暗紫色作为撞色基调,冷冽不艳,让人瞬间化身一名霸气的复古女孩。

  KIKO MILANO

  SICILIAN NOTES十色眼影盘

  KIKO新鲜出炉的这盘西西里印记十色眼影盘撞的是金属色,官方称它是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问候,灵感源自于西西里的落日,弥漫着复古的巴洛克艺术气息和浪漫的西西里风情,让人看一眼便想为它买单。

  绿油油的外壳包装设计虽简单,但却非常符合这次的西西里主题。最让人着迷的是,眼影盘的创意花型拼接设计,将珠光、哑光、金属眼影拼接在一起,变成了一朵怒放的鲜花,极具诱惑力。

  这个系列共调配了两款眼影盘,Valley o f the Tem p les温柔高贵,号称都市女神首选色,以浅粉色加烟灰色为主,冷峻典雅又不失气质,魅惑温柔。

  Sicilian Baroque古典浪漫,以金橘色、酒红色搭配闪耀金色和温柔米粉色,如西西里的暖阳,甜美动人!

  小声告诉你,最中间“躺”着的那朵粉色花花是人鱼姬色,是不是有种想立刻摘下它的冲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紧急迫降
紧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489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