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丽轻奢品牌孵化体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2019-06-20 08:20: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9日,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杭州临平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北京《瑞丽》杂志社共同承办的“瑞丽轻奢品牌孵化体系发布会暨瑞丽轻奢商街奠基仪式”在杭州艺尚小镇举办。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余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平新城党工委书记李敏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大颖主持发布会,北京《瑞丽》杂志社社长陈业进,代表北京《瑞丽》杂志社和瑞丽轻奢创始团队对“瑞丽轻奢品牌孵化体系”进行发布。余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平新城党工委书记李敏华、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院长汪同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以及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孔氏(北京)国际钟表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对瑞丽创新轻奢品类的规划以及轻奢品牌未来发展表达期许。

  发布会结束后,临平新城管委会主任华东主持瑞丽轻奢商街奠基仪式,余杭区副区长周建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致辞,20余位领导嘉宾进行了开工奠基。来自金融、时尚、文化、教育、设计等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与奠基仪式。

    “瑞丽轻奢品牌孵化体系”的正式发布、瑞丽轻奢商街的开工建设,不仅是对轻奢品类系统化、生态化和标准化的探索,也是瑞丽对时代需求的积极回应。 此次,中国轻奢品牌孵化总部基地落户艺尚小镇,既是瑞丽产媒融合发展的新尝试,也是艺尚小镇推动时尚产业发展的创新。这一合作,不仅为“共建共创共享是新发展”理念提供了实践机会,也为中国商业发展带来变革性的意义。作为艺尚小镇四大时尚街区之一、全国首条轻奢主题街区,瑞丽对瑞丽轻奢商街进行规划,以“建筑无处不轻奢、消费无处不智慧”为构建理念,设定时尚消费街区、个性消费街区、高端消费街区、特色消费街区等8大街区,以提供立体化体验式服务,一键满足消费人群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项目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总投资15.3亿元,计划2022年完工,目标建成中国时尚产业供给侧改革、新业态模式、原创发展的样板,打造一个跨行业、跨机构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开放式平台。瑞丽轻奢商街将通过品类创新、品质升级、品牌提升,帮助企业实现新增长和新跃升,推动品牌建设从流量经济向内容经济升级,加速头部资源聚集,构建孵化闭环、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新模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饶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6171124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