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明星们的防晒秘诀,你get到了吗?
2019-06-19 08:26:49 来源: 精品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三季《中餐厅》近日官宣了新一季的嘉宾阵容,老员工有黄晓明、王俊凯,新面孔则邀请了秦海璐、杨紫和大厨林述巍。  

  本季中餐厅开在意大利陶尔米纳。在当地旅游的观众已经拍到了很多路透画面,比如晓明哥支摊摊煎饼。

  陶尔米纳位于西西里岛,地处意大利南部,6月份正是艳阳高照的夏天,作为女明星,防晒功课得做足,秦海璐就戴了一顶超大号的草帽,令人十分种草。


  经典黑白配色,配合大红唇,颇具意式风情。关键是真的很防晒!除了脸,还能顾及脖子和一部分前胸后背。

  说起夏天防晒,女明星们都是花样百出,看到她们是怎么防晒的,你就明白,为什么同样涂防晒霜,你的防晒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硬防晒做了吗?

  像秦海璐这样戴帽子似乎不太日常,毕竟大家是需要挤地铁通勤的,今年流行的各种花色渔夫帽就实用多了。

王丽坤

景甜

李宣美

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考虑专业防晒帽,建议使用升级版,增加了两侧和前后侧的防护。来自李冰冰的示范:

防晒霜用够了吗

  一个夏天,按照6月-9月时长计算,一般用掉两罐30ml的防晒霜算是合格,那么女明星的用量如何?

  皮肤白白的宋轶,常出外景的前提下,一个夏天可以用掉20瓶防晒,或者30瓶左右喷雾,这个是要把自己浸泡起来的节奏啊。

  大S说自己户外日拍十天,用掉四瓶防晒霜和一个防晒粉饼。

  景甜之前分享自己的身体防晒秘籍,除了涂够量,在防晒霜涂完之后,还要再补一层爽身粉,可以延长防晒霜起效的时长。

靠旁门左道防晒?

  防晒没有什么捷径,有的人觉得涂防晒、打伞都很麻烦,戴帽子又嫌丑,所以钻研一些奇奇怪怪的防晒大法。

  比如张韶涵推荐的美白防晒片,据说吃一片能防晒8小时?这个药片含有蔷薇花、玫瑰多酚和藏红花酸,可以加速血液分解达到迅速分解黑色素的功效。

  且不说分解黑色素是否靠谱,这跟防晒可是两码事!而且张韶涵那么白真的是因为吃防晒片吗?她可是做足全套功夫之后,用含片锦上添花而已。

  美容狂人大S曾经在节目上说,自己为了显得苍白,曾打过抗凝血剂,只能说,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3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