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最美的旅行地 你去过几个?
2019-01-17 08:11:02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马来西亚——沙巴

  三面环海的水巴,不仅是享受密月和度假的胜也,更是大自然爱好者们的圣地。这里有细腻的白沙滩和清澈的水域;有郁郁葱葱的丛林和信步闲游的沙巴小镇。

  9、缅甸——仰光

  曾经缅甸的首都,如今是缅甸的最大城市。这里现代化建筑与传统白尖顶、黑柏油漆的木屋交错排列;佛塔、寺庙遍布;街道多狭窄,到处是鲜花和常绿植物。

  8、印度——斋普尔

  印度北方重镇,也是珠宝贸易中心。斋普尔全城的屋顶、墙壁,一律粉红色,连女性的纱丽也偏爱粉红色,人们把斋普尔称为粉色之城。斋普尔最引人瞩目的是它宏伟的建筑,它三面环山,无数楼阁庙宇隐藏在绿树丛中。斋普尔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在国际上十分出名。

  7、菲律宾——长滩岛

  菲律宾最有名的旅游胜地之一,这里优质的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这里优质的海景、低廉的物价、离中国较近是吸引游人前来的诱人理由。

  6、吉尔吉斯斯坦——伊塞克湖

  位于吉尔吉斯斯坦国境内,亚洲中部,有中亚明珠之称。湖水清澈澄碧,终年不冻,是中亚地区旅游疗养的胜地。

  5、柬埔寨——暹粒

  柬埔寨暹粒省的首府,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古迹吴哥窟、大吴哥位于暹粒市北郊。

  4、尼泊尔——博卡拉

  位于尼泊尔中部,是知名的旅游小镇,有“东方小瑞士”之称。光影变幻、群鸟翩跹的费瓦湖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站在萨朗科的山顶,可以欣赏到日洒雪山的美丽景致,有胆量的话,还可以挑战从山顶滑翔的刺激。

  3、斯里兰卡——加勒

  这里的街道上处处可见欧式建筑、每个街角都有个小小的咖啡馆,这座古城呈现出异彩斑斓的异国风情。你可以站在古城墙上感受印度洋夕阳的温柔、坐在古树下缅怀古堡曾经的辉煌、流连于各个博物馆、看着乌鸦与踢球少年的和谐存在。

  2、越南——岘港

  越南最重要的海港之一,被美国《国家地理》评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认为它是现代文明与自然的完美结合。此外,岘港是世界上著名的六大海滩之一,在欧美人眼中,是难得的度假胜地。

  1、泰国——素可泰

  泰文意为“快乐的开始”。对于每个泰国人,素可泰有着重大的意义。它不仅是泰国文化的发源地,更是昔日泰族第一次建国的首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阁飘雪
古阁飘雪
白鹈鹕“作客”海口
白鹈鹕“作客”海口
排练“中国娃” 迎接中国年
排练“中国娃” 迎接中国年
探访新疆玛依塔斯风区
探访新疆玛依塔斯风区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9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