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南布衣将推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2018-12-15 08:34:50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13日,港股上市公司、国内服装企业江南布衣公告称将推出设计师品牌集合店。“LA SU MIN SO LA”品牌,以配合集团多品牌扩展的策略,并透过品牌及品类组合多元化横向扩展业务。

  公告称,“LA SU MIN SO LA”是一个全球设计师品牌的发布平台,致力于设计师品牌的孵化和国际设计师品牌的本土化运营。产品线将覆盖服装、鞋包、饰品、生活用品等多项领域。

  资本市场对于此品牌的这一举动反应良好,在发布消息的当日上午,股价反弹近4%。此前,江南布衣集团旗下JNBY品牌的一件羽绒服因涉嫌抄袭独立设计师陈鹏在天猫中国日纽约时装周上发布的作品,而备受争议,近半个月股价持续下滑。不少业内人士都将江南布衣宣布推设计师品牌集合店一事,解读为是平抑抄袭风波、提升品牌形象的举动。(记者周红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38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