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登开年封 面对生活的选择题:从不逃离

2018年12月15日 08:14:03 |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王俊凯登上《时装LOFFICIEL》2019年开年刊封面。化身穿梭于银河的星际少年,构建着属于自己的宇宙。此次尝试极具未来科幻感的大片风格,王俊凯保持一贯游刃有余的时尚表现力,彰显年少无畏的先锋态度。

  大片中,王俊凯置身于神秘的星际耀色,浓郁的深蓝色调与浩渺星空场景搭配,让未来感气息和少年独特魅力相互碰撞。镜头里的他时而怀抱宇航员头盔肆意造梦,时而侧卧于银河中心任思绪飞腾,将浓郁的太空科技风演绎到极致。

  采访中,谈及是否有一刻想要逃离当下生活时,王俊凯直言累的时候会考虑:“但也只是想想而已,我们的生活本来就是一道道选择题,我觉得逃离了就代表你主动放弃了努力那个选项。”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3850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