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LV母公司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业绩继续高涨
2018-10-11 07:55:30 来源: 时尚头条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LV母公司第三季度业绩继续高涨;Moncler老板收购女装品牌 | 每日时尚要闻

  LVMH时装皮具部门第三季度收入大涨14%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今日凌晨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期内集团收入继续录得双位数的增幅,同比上涨10%至113.8亿欧元,有机增长率为10%,主要得益于核心的时装皮具部门。在Louis Vuitton、Dior等品牌的推动下,该部门销售额增幅达14%,手表和珠宝部门收入的有机增幅为10%,香水和化妆品部门收入增长11%,旗下拥有Sephora的精选零售部门销售额增长5%,葡萄酒和烈酒部门的收入则增长7%。

  财报发布后,LVMH股价上涨近2%至286欧元,市值约为1445亿欧元。值得关注的是,受中国进一步加强对代购等“灰色”行业的打击,有分析人士担忧全球奢侈品行业或受此影响而开始增长放缓,上周四欧洲和美国的奢侈品股票成为表现最差的类别之一,市值一日蒸发约200亿人民币。

  Moncler董事长收购意大利女装品牌Attico

  据女装日报消息,Moncl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emo Ruffini已通过名为Archive Vehicle公司收购意大利女装品牌Attico。Archive Vehicle是一家独立的公司,由Ruffini Partecipazioni Holding控股。Archive Vehichle表示,该交易仅为金融投资 ,此举符合其投资成衣、食品饮料和酒店业务的多元化战略。Attico是由Gilda Ambrosio和Giorgia Tordini于2016年成立的女装品牌,两位创始人在Instagram上共计有63万名粉丝。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碧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福鼎:制茶能手比拼技艺
福建福鼎:制茶能手比拼技艺
“北大荒”大农机抢收忙
“北大荒”大农机抢收忙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大幅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大幅下跌
记者“失踪”引争执 土沙博弈或升级
记者“失踪”引争执 土沙博弈或升级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353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