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积家 双面双时的精妙
2018-09-22 06:57:06 来源: 新快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积家双面双时区陀飞轮翻转系列腕表,一块表就融合了飞行陀飞轮与双面双时区功能设计这两项极为精密复杂的制表工艺。

  积家日前全新推出Reverso Tribute Tourbillon Duoface双面双时区陀飞轮翻转系列腕表,搭载全新847型手动上链机芯,全球限量发行100枚。

  此款腕表融合了极为精密复杂的两项制表工艺——飞行陀飞轮与双面双时区功能设计,通过精妙的滚珠轴承系统将陀飞轮框架及其摆轮游丝固定,并在腕表背面为双面双时区留出无限空间。

  双时区设计概念的精髓为同一枚腕表配备两面表盘,以分别显示两个不同时区的时间。为实现这一创意,所有部件采用全新布局,并严丝合缝地放入厚度仅为9.15毫米的超薄铂金表壳之中,体现了大工坊制表大师们对造诣的极致追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莹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秋茶飘香大瑶山
秋茶飘香大瑶山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6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