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秋出游 时髦衬衫多面搭
2018-09-21 08:21:06 来源: 申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A lexand re de Paris雪兔发夹以玉兔形象寄托思念之情。2018秋冬甄选雪兔系列,柔顺貂毛材质与整体萌兔形象堪称天作之和,柔软手感与晶莹水晶又交融出梦幻质感,仿佛有生命般瞬间激活这只天宫月兔,给整体造型带来温暖活力。品茗月饼,共赏月夜的美妙时刻,也让它栖息在你的发间吧。

周生生
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
悦你心钻石项链

Godiva 中秋节限量版尊享礼盒

UNIQLO U 系列 毛衣开衫

CHARLES KEITH 双肩包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马丁靴

全新奇迹水清透版
碧欧泉的首届愈颜峰会推出全新奇迹水,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的多重功效,可以深入肌底,激活细胞新生,针对肌肤带来修护、新生、强韧。在干燥的秋日牢牢锁住肌底水分,让容颜充满Q弹活力。

Nesp resso
大师匠心之作-尼加拉瓜咖啡
LAFAYETTE 148 NEW YORK衬衫裙

LAFAYETTE 148 NEW YORK衬衫裙

  曾经在T台上被设计师们搭出无数时尚风格的衬衫,今季再次风靡时尚圈。在九月这个校园季,百搭的衬衫style毫无疑问再次成为当下大热的穿搭风潮!

  责任编辑、文:余珮琳|图:本报资料|设计:李敏岚

  英气条纹

  衬衫不仅是奥黛丽·赫本的最爱,老佛爷Karl Lagerfeld对其也情有独钟,更不用说Erika Cavallini今年秋冬也用上了轻正装的概念,可见它在时尚圈里受钟爱的程度。其中最经典的条纹款式本就十分俊俏,而这一季把衬衫款式和条纹元素、裙装设计糅合在一起的条纹衬衫裙,则更具勾勒身段、露出美腿的时尚感,和马丁靴、双肩背包搭配一起穿,在女性气质里平添一份英气。如果天气较凉,只需在这个造型外面多加一件白色羊毛开衫即可,毫无违和感。当然纯粹的中性风对大多数女性来讲未必合适,所以可以选用一些较为柔和但用色简单的配件来中和,比如绒毛设计的发夹,新月造型的吊坠。造型里这种小小的酷感还可以体现在其他方面,比如一杯来自尼加拉瓜的咖啡就独具中美洲的飒爽情调。此外,初秋天气开始变得干燥,穿衣造型可以简约,但护肤却更需多用心,建议经常使用具有加强型补水效果的保湿水来护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秋茶飘香大瑶山
秋茶飘香大瑶山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345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