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遮阳神器可不止防晒这个使命
2018-06-23 08:11:59 来源: 精品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作为防晒神器,无顶遮阳帽几乎就从来与时髦扯不上关系。但世事无绝对,经过了Dior的加持后,这种名为Visor的遮阳帽竟然就变成了称霸Ins的重点单品。当然,时髦与否其实就在一线之间,材质要选特别的,或是色彩要显眼的,再不然,也一定要是一眼看得出是大牌出品的。  

未标题-4.jpg

  不难发现,遮阳帽在今夏街拍里出镜率颇高。凭借着时髦且实用的属性,它已成为各路潮人凹造型的必备品了。

  ▼编辑推荐

未标题-6.jpg

Burberry

  这种PVC材质的遮阳帽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了,但时尚感和原有的“妈妈款”无法相提并论。PVC就是追求一种“防晒力为零”的完全透视感,为夏日增添一份清凉,看着就特别青春有活力。

未标题-7.jpg

Miu Miu

  这款无顶遮阳帽采用黑色纯棉斜纹布制作,赞助商贴花、轿车标志和司机工装都是Miu Miu本季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极具街头酷感,其中色彩和印花又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少女感觉,有一种非常有趣的冲突和融合感。

未标题-8.jpg

Rag&Bone

  把材质染成黑色进行编制别有用心,黑色是不会出错的。周边使用上白色的皮革作为装饰成为点睛之笔,也让这顶原本朴实的帽子变得时尚起来。感觉它能驾驭夏天的每一套衣服造型,实用性强。

 

未标题-11.jpg

Eugenia Kim

  Eugenia Kim家帽子受到很多时髦女性的追捧,影后Nicole Kidman就是它家的忠实粉丝。这款遮阳帽以柔和的色调、美感十足的晕染印花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新的感觉,也让复古的帽形款式变得年轻梦幻。

未标题-12.jpg

Missoni

  草帽就是夏日无法绕过的单品。这顶遮阳帽的最大亮点无疑是酷炫的碧蓝色,很适合配上一套泳衣去海滩玩耍,感受海风的洗礼。它是用编织草和缎布条带编织而成的,后面是松紧的罗缎带,戴起来很舒适。

未标题-13.jpg

Kumi Ding

  蜿蜒的丝带搭配编织的细麦秆草,一股浪漫风情飘来。金属抽象画搭配深蓝色中细麦秆,有种硬朗中性的艺术气息。它选用的是进口麦草,由环保的天然染色剂制成,有点优雅,也富有设计细节。

未标题-14.jpg

Creatures of Comfort

  充满夏天活力的橘黄色,看着就有愉悦的心情。使用耐磨的环保乔其纱材质,不易起球且很有质感。这款设计很巧妙地把帽子和发带结合在一起,发挥出两者的各自优点,为发型带来不同的新鲜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欢乐童年毕业礼
欢乐童年毕业礼
贵州榕江:苗族蜡染促脱贫
贵州榕江:苗族蜡染促脱贫
韩朝商定8月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韩朝商定8月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风雨”匠人
“风雨”匠人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301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