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未来感PVC材质让你彻底爱上下雨天
2018-06-22 08:15:37 来源: 申江服务导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红色字母款雨衣比透明雨衣更炫酷,搭配牛仔元素让整个装扮更街头风。

  上海的初夏淅淅沥沥,欲“雨”还休。而作为“潮人”的你,一定注意到雨衣元素已经频繁地出现在了模特、明星,甚至是时尚街拍达人身上。

  责任编辑、文:张瑜|图:本报资料|设计:李敏岚

  还记得之前吴亦凡身着Burberry格纹风雨衣帅气亮相微博之夜吗?他身上的风雨衣挡风遮雨又酷到不行,兼顾了实用与帅气。而最近“时髦精”们也开始用这种材料作为赶时髦的元素了,这就是PVC材质。从Burberry的雨衣风衣设计之后,很多大牌赶上风潮,Céline的塑料袋也成为街头包袋的必备款。相信未来感十足的PVC材质,一定会让你彻底爱上下雨天。

  时髦精们都这么穿

  街拍达人们已经爱上了这种未来感十足的PVC材质。毕竟只要在日常外套上叠搭一件透明雨衣,时髦度立即UP UP UP,还附送挡风遮雨功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荷花盛开
西湖荷花盛开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沪指跌破3000点
沪指跌破3000点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3008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