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认一认“少女妆”关键词
2018-06-22 08:08:50 来源: 申江服务导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唱跳之外,《创造101》姑娘们的妆容也是各有特色,比如说王菊别具一格的欧美妆容、孟美岐最有代表性的下睫毛、杨超越的“无辜感”腮红、单眼皮少女Yamy的个性眼线……都成为了她们的“热搜关键词”。在“101少女”的美妆比拼中,谁才能占领“C位”?

  孟美岐的睫毛

  靠妆容上热搜?孟美岐是《创造101》的第一位,在整个妆容中,最抢眼的要数孟美岐的睫毛了,也是她妆容的重点打造部分,簇状的处理会让睫毛显得根根分明,不会有厚重和脏乱的感觉。格外出彩的是她的下睫毛,可以用眼线笔画出根根分明的“假睫毛”,打造出孟美岐同款。

  Yamy的眼线

  拥有时髦的“高级脸”的Yam y,也是单眼皮妆容的最佳示范。对单眼皮而言,不论选择什么色系的眼影,眼线才是点睛之笔。Yam y的眼线细长并且上扬,从眼头开始描绘出2毫米宽的粗线条,在眼尾按照眼睛的形状拉长并略微晕染,长度以不超过眉尾为宜。注意,一定要一笔到底!

  杨超越的腮红

  靠“颜值”取胜的杨超越,妆容也格外有看头,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她充满少女光泽的底妆和“无辜感”的腮红了。杨超越的腮红,选择了贴近肤色的玫瑰粉色,用打圈的方式涂抹在笑肌的顶点。在眼周的“C字形”区域用高光提亮,最后在腮红上再涂上一层珠光散粉,让粉色更加自然通透。

  王菊的唇色

  作为“非主流少女”的王菊,剑走偏锋地选择了夸张的欧美系妆容,反而格外地适合她,有型又个性。在整个妆容中,最想“PICK”的就是菊姐的唇色了,哑光豆沙色唇妆搭配立体的咖啡色眼妆,或是加入亮片的暗红色唇妆搭配同样闪烁的银色眼妆,都让人想来一支“菊姐同款”唇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荷花盛开
西湖荷花盛开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沪指跌破3000点
沪指跌破3000点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300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