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亮相纽约时装周 首度走秀气场全开

2017年09月12日 08:08:43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纽约当地时间9月8日晚,唐禹哲获邀出席杨露和W.Reflex2018纽约时装周春夏新品大秀。

    当晚,唐禹哲一袭精致的黑色休闲西装现身W.Reflex秀场看秀,随后唐禹哲受邀中国新锐设计师杨露个人品牌LUYANG BY YANGLU 2018春夏时装发布会担任压轴模特。唐禹哲作为秀场唯一一位男模压轴出场时,身穿鲜明的红白相间挂牵织带外套,内搭火烈鸟图案的红色Tee,作为全场唯一男嘉宾,气场全开,气质完全不输其他专业模特,引起了现场的欢呼和骚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秀后唐禹哲接受采访表示:“第一次能站在纽约时装周的秀场上担任压轴模特,非常的开心,非常感谢这次杨露老师的邀请,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多多合作。”

    据悉,除了时装周的走秀看秀,由唐禹哲主演的都市情感商战剧《魔女的羽衣》也将在纽约进行实地取景拍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杨静]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687112164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