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懵懂少女蜕变 褪去青涩破茧而出

2017年09月11日 10:26:45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林允为某杂志拍摄的秋季版封面及内页照片曝光,演绎了一组黑白光影大片,林允也逐渐褪去身上的青涩,从懵懂少女逐渐成长,破茧而出。进入九月以来,林允也连续登上多本杂志封面,引起热议,也被网友纷纷夸赞。

    虽然身边的人对她的称呼是“允哥”,但林允从小就有一颗少女心,喜欢的东西全是粉红色的,对蕾丝和荷叶边之类也是爱不释手。但因为从小看多了电视剧,受了其中影响,在上学时不怎么与男同学接触。对于爱情林允坚信要平等,对《大话西游》中最终是至尊宝去帮城墙上的男人一直无法理解,看《北京爱情故事》时也觉得里面的爱情让人难过。在采访中,林允还讲述了拍摄《战神纪》时的故事,无聊的时候和陈伟霆研究马的发型,胡军也会耐心的给她讲戏。对于拍摄中遇到的困难和苦累,林允总是一带而过,一直分享拍摄时的趣事。

    此次拍摄的封面不仅受到网友的称赞“林允果然没让我失望”,“允宝拍杂志一向很好”,也收到摄影师柳宗源“表现力特别棒”的认可。林允自己也表示这次的合作很特别“光脚站在台子上,三四个工作人员帮我抬着又长又重的裙摆,只有一束追光,拍出了这组很有质感的黑白影像,满足了想美美穿上婚纱的少女梦”。在这组黑白时尚大片中,林允身着一袭白色婚纱,眼神中既流露出了少女对世界的探索,亦有对未来的坚定。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杨静]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6871121642344